磁鐵經濟,宜資宜居

台南,林義豐,捷運,補助,薪水,豐市長

移資、宜居
        獎勵移民台南每戶十萬,公司、廠房設立給百萬至千萬。

CEO政府來了
        提高平均所得是市長首要責任,大台南要繁榮發展推動,市政須跳脫傳統思維,除鼓勵移居台南,更要增加招商與企業投資誘因,創造人口紅利。

生小孩補助六萬
1.非台南市籍首次來此台南落地生根,可發給搬遷費補助,每戶10萬元。
2.新移入人口,包括海外及國內原非台南市籍民眾,CEO政府對離校有謀生能力未就業,除了提供兩個月最低生活津貼補助,也會主動幫助他們找工作。
3.鼓勵生育,設籍本市的新婚家庭,每個小孩給于六萬元生育補助。
台南,林義豐,捷運,補助,薪水,豐市長 台南,林義豐,捷運,補助,薪水,豐市長

建設現代交通 打造百業榮景
        台南市欠缺便利的公共運輸,CEO政府要推動交通建設,最好是採取地下捷運系統,這才是現代化城市的首選。
1.比較目前世界各國先進城市,最近興設捷運大多是採取地下化系統,高架輕軌仍有噪音、污染、影響景觀等諸多缺點,不適合人口密集都會區。
2.雖然地下化的施作經費較高,可由未來市長接力完成,每任市長只要推動興建一條路線,將台南地下捷運由北至南、由西至東串連,可以讓整個台南市變成四通八達的新都會。

        台南市的經濟發展顯然有很大成長空間,亟需政府努力。CEO政府的做法,首要創造宜居、移資環境,獎勵工商人口移入,吸引企業來此投資發展,逐步營造工商業興盛的景況。
1.為提振經濟,凡搬遷來此設立公司、工廠或在地企業擴廠、增聘員工,只要非高汙染,可依員工人數增加比例,以及資本額、營業額增幅,最少獎勵百萬元最多千萬元。
2.善加利用閒置土地,鼓勵企業來此發展及外商進駐投資,尤其本地企業擴廠增員。
3.工商繁榮,自然增加就業機會,也增加地方稅收,再加上人口成長已提升勞動力,城市發展才有可靠的願景。

林義豐,台南,捷運,薪水,補助,豐市長


林義豐主張


青年溫馨住宅。
1.免稅、免稅、自用住宅地價稅免稅、房屋稅調降30%。
2.青年溫馨住宅,讓年輕人有榮譽歸屬感。每坪8萬8千。
3.護幼新政,創造政府營收17億,年輕夫妻可省46萬8千。
4.磁鐵經濟,移居每戶10萬、工廠設立給百萬至千萬。
5.消滅黑心食品,CEO廣開商路,增設食品安全局。
6.溪北開發計畫,打造兩大觀光景點、設立兩處科工區。
7.午後夜市、瘋狂星期五,創造8000-10000個工作機會。
8.掃除毒瘤,CEO嚴打毒品、詐騙、高利貸。
9.啟動日出長照、老人日托。65歲健保免費。
10.全台首創過勞死市賠一百萬,增設勞檢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nstagram